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博俱乐部竞聘主教练截止 只有三四人参加竞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4日02:41
  新汉军周末竞聘主帅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日,武汉中博足球俱乐部公开竞聘主教练的报名工作截止。本周末,所有候选者将由专家团进行评审,以决出汉军的新任主帅。

  汉军公开竞聘主帅,在圈内引起极大关注,但真正报名参加竞聘的人选只有“三四个人”,其中既有本地教练也有外地教练。对于报名的具体情况,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表示,“应报名教练要求而予以保密。”但王细南透露了竞聘的有关时间表,“本周末,俱乐部将组织专家团对竞聘候选人进行评审和考核。”

  目前,新汉军各项工作都在起步阶段,虽然主帅人选有些“难产”,但俱乐部昨日也传出好消息:与湖北足球颇有渊源的经纪人庞贝尔专程赶赴武汉,并和王细南之间就俱乐部外援、赞助、参股等工作进行了商谈,有望助力汉军冲超。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