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格担忧世界杯冬奥会撞车 大度回应布拉特嘲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1年01月14日12:12

    搜狐体育讯 在卡塔尔被选为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之后,围绕这届世界杯是否应该改为冬季举行的话题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引来热议。包括FIFA主席布兰特、UEFA主席普拉蒂尼、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内的众多足坛大佬都建议卡塔尔世界杯改在冬季举行,国际奥委会(IOC)主席罗格则表示这一决定有待商榷。

罗格与布拉特(资料图)
罗格与布拉特(资料图)

  罗格的担心主要出自冬奥会和世界杯的“撞车”。按照惯例,冬奥会的举办时间在一月末与二月末之间,而如果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改在一月举行,势必将给冬奥会带来不小的影响。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尚未就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与国际足联(FIFA)进行磋商,不过将来存在这种必要性。“一旦FIFA准备作出世界杯改期举行的决定,我认为双方共同商讨如何将危害性减到最小是个明智之举。”比利时人认为,两大赛事同时举办将给组织者、电视转播机构及赞助商造成不小的麻烦,因此FIFA与IOC必须协力沟通,共度潜在难关。

  此外,布拉特曾在上周公开指责国际奥委会财务状况缺乏透明度,声称IOC就像一个“俱乐部”,理财时犹如“家庭主妇”。对此,罗格大度地表示这个意外已经画上句号,并且不想继续就此进行讨论。罗格还表示:“FIFA与IOC的关系一直不错,并且相信双方将继续维持这种友谊。”据知情人表示,布拉特本周三已经致电罗格就此事进行道歉。(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