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艾弗森新闻

传艾弗森因伤退役说 美联社称根据检查结果而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12:20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土耳其媒体ajansspor传出正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效力的阿伦·艾弗森因为腿部受伤,可能导致其退役的消息,而且该报道还称关于伤病艾弗森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据美联社后续报道称,“答案”不会盲目宣布退役的决定,而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MRI(核磁共振)检查后,根据结果再做定夺。截至截稿,也没有看到关于任何新闻发布会的消息。

  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厄金·阿塔曼证实了艾弗森的伤势,艾弗森小腿受伤可能需要手术,这可能会让他缺席六至八周的比赛,但伤病也许不会严重到让“答案”退役。算上季后赛,土耳其联赛将持续到六月中旬,即使艾弗森休战六至八周,如果恢复得快他依然能赶上剩余的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答案”在土耳其并不如意,他想重回NBA,不排除用退役来结束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两年合同。如果违约,艾弗森必须支付高昂的违约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