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城市快报:高洪波的话骗谁呢?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14日12:27

  中卡之战,高家军一败涂地。队伍糟糕的表现,高洪波难以自圆其说的言论,激怒了随队采访的中国媒体。

  “我一直认为中国队每名球员的实力相差不多,让不同的守门员在亚洲杯上场,也是为了检验他们在大赛之中发挥的水准。”

  ——这种大赛是让主教练来检验队员发挥水准的吗?况且,高洪波一再声称“比赛就是打仗”,有拿队伍命运、士兵生命去检验部队战斗力的吗?中国队目前能够参加的“大赛”,也只有亚洲杯这一项赛事,您还想率队参加什么样大赛?真以为自己能去世界杯?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讲了,即使布冯站在球门线上他也守不住,所以我对曾诚的表现是满意的。”

  ——大赛上,在没有出现伤病或重大失误的情况下,贸然更换主力门将,是非常罕见的事情,高洪波的这番话难以平息媒体对更换门将的震惊。有记者直接表示:“拿布冯说事,也就是说我的把门水平和布冯一样,因为我也守不住。是这回事吗?”

  “高洪波能控制住队员的身体,却控制不住队员的心理。”

  ——比赛间隙,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与同行们交流自己的感受。的确,中国队的表现完全与高洪波说的不是一回事,队员们紧张到了极点,这种心理上的消耗,导致全场技术失误达27次之多。队长杜威赛后承认:“我们就像‘背着一座山’在比赛。”

  “中国队活该输球!瞧赢了一场之后那牛×模样!”

  ——被高洪波“辟谣”的国内某体育专业报的记者如是说。当然,这是一句气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过,中国队教练组做得也的确有些不近人情,众多国内媒体“千万里,我追寻着你”,中国队可倒好,防火防盗防记者。侥幸赢了科威特队后,国足在驻地竟然竖起一块牌子,不让记者靠近队伍活动的区域。

  “高洪波很聪明,他先说,把版面占上,省得都是骂他的东西。”

  ——与首战之后不同,高洪波经过混合采访区时,主动配合媒体的采访,聚光灯下侃侃而谈,上一次想拉都拉不住他,这点儿伎俩被媒体识破。

  上半场结束还有5分钟,早早换下首发前锋郜林;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来分钟用完3个换人名额,导致中国队后面的比赛10打11……本土教练一到大赛就犯晕,高洪波也走不出这个“百慕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