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生活新报:胜负赛前已揭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14日14:13

  新报多哈电 一个很是值得注意的情况:中卡之战开赛前10分钟,文字记者席上的电视里出现了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的镜头,他接受卡塔尔锦标和联赛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哈曼赛前“预言”卡队会获得胜利。

  阿拉伯语翻译告诉记者,哈曼说他“坚信卡塔尔会取得三分,他说了三个‘毫无疑问’。”比赛也正如哈曼所“预判”的那样,中国队毫无取胜的可能,韩国籍主裁判上半场在中国队后场判给对手6个任意球,而中国队获得前场30米区域的任意球为0。金亨民很成功地抑制了中国队的拼抢,杜威赛后说:“只要有身体接触,都判我们犯规。”

  哈里发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和贵宾室共用一个通道,赛后记者在通道内碰到哈曼,他毫不掩饰卡塔尔队获胜是有其他因素的:“你不觉得这样的亚洲杯更精彩吗?如果东道主早早被淘汰了,这对整个亚洲杯的推广和组织工作都会带来影响。”哈曼也对中国队做出了安抚:“这场比赛卡塔尔队确实发挥得很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反过来,中国队自然就发挥得一般,不过仍有出线的机会。”

  哈曼的最后一句话意味深长:“主裁判执法相当不错,我非常满意,至少他没有犯错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