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我没有落泪只是擦汗 中国队一定会出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4日14:48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国足0比2不敌卡塔尔队之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与此同时,有关赛后后方大将张琳芃掩面而泣的疑似照片和说法也被炒得火热。不过昨天训练之余,张琳芃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落泪,“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下一场比赛,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出线。”

  “我没哭,当时只是在擦汗。对我和队伍来说这样的比赛都是一个经历,为将来打世界杯外围赛经受锻炼。”张琳芃这样解释着当时的情形,“以前比赛里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对手,他们在比赛里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想以后会适应这样的比赛。经历了这样的比赛,大家心理经受了考验,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放开去踢了。”很显然,作为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如此重大的赛事,张琳芃多少还是有些紧张和压力。 (迟昕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