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暗示本赛季留掘金 安东尼:与掘金再战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15:40
安东尼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掘金在主场以130-102战胜缺少詹姆斯的热火。在本场比赛前,詹姆斯由于在上一场与快船队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席。对于安东尼而言,错过与老朋友詹姆斯的直接对决,他显得很遗憾。在赛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是的,我很希望他能上场,”安东尼坦言,“对于球迷而言,这样会使比赛更精彩。但是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我知道这一点,尤其是脚踝。之后我们将会再次看到他,他也会看到我们。”

  安东尼所提到的就是当地时间3月19日热火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这显然会让人感到很疑惑。联盟近来最热门转会话题无疑就是关于掘金交易安东尼的问题,此前曾有消息称篮网掘金活塞的三方交易接近完成,除此以外,包括尼克斯、火箭等球队都保持着对于安东尼的追逐。

  而自从安东尼在此前再次拒绝掘金开出的续约合同之后,在很多人眼里都认为他将会在二月交易截止日期前被掘金队交易出去,因为这样掘金就不至于在今年夏天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遭受巨大损失。

  如果按照安东尼的说法,他可能会在本赛季末前都留在掘金。当被问及下次他是否会与掘金一起挑战热火时,安东尼予以了肯定。

  “是的。”安东尼坦言。

  而就在今天,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又有了新进展。尼克斯正打算拉入灰熊与掘金一起进行三方交易,从而能够得到安东尼,而可能被卷入交易谈判的就是灰熊后卫OJ-梅奥。对于这样的消息,安东尼坦言,他并不知道有这样的新闻。

  “我不会去看电视或者上网了解这些,”安东尼坦言,“我不会去看电视。如果要上网的话,我也只会去关于音乐的网站。”

  而有记者就开玩笑的问安东尼,有音乐网站上说他可能会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对此,安东尼也作出了幽默的回答。

  “什么?”安东尼坦言,“去那我只会唱RAP。”(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