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胡人天:布帅让我受益匪浅 要在国奥队站稳脚跟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14日17:05

  “我会争取参加下个月的第二次集训,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我就有机会在新国奥争取一个位置。”作为布家军中唯一一名泰达球员,小将胡人天被外界也寄予厚望,目前他跟随国奥前往埃及,站稳脚跟也成为这位小将的主要目标。

  在去年的亚青赛中,胡人天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但在国奥集训名单中,泰达小将仍然榜上有名,这也说明老布选材眼光独到。据了解,之所以让胡人天参加国奥集训,主要原因还是看中了这位小将的边路突破能力,因此老布希望招进队中进行近距离的观察。在一周的训练中,胡人天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前一段时间正好随泰达在红塔基地练了3周的时间,所以我对那里的气候和情况都比较适应,不需要太多的调整。”胡人天承认,他之前跟随泰达已经完成了体能储备,这给在国奥的训练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由于队中91年龄段的球员仅有5名球员,因此年龄偏小的胡人天要想在国奥站稳脚跟,势必要经受更为严峻的竞争。“竞争都是正常的,每一位球员都会正确对待。不过对于我来说,来到国奥更多的还是学习,只要自己努力做好训练,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胡人天坦言表示,虽然在国奥练习时间不长,但从布帅身上还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让他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