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恐无缘两大心仪内援 第五外援瞄准亚洲国脚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14日17:12

  塞浦路斯选援进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泰达俱乐部当然也不会安心坐等,现在他们已经将眼光投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亚洲杯赛场。目前,已经有经纪人带着泰达俱乐部,以及天津队教练组的要求,前往卡塔尔寻援,如果一切顺利,天津队新赛季的亚洲籍外援将是一名现役国脚。

  亚籍名额 目光锁定亚洲杯

  本报记者 曾昭翔 随着一个外援试训高峰期的过去,塞浦路斯也逐渐归于平淡,随后一段时间,将不会再出现大批外援前来试训的壮观场面。考虑到欧洲联赛冬歇期马上就要结束,试训外援的整体情况也大致有了了解,因此目前泰达俱乐部和天津队教练组也将选援的范围缩小到亚洲,自然,目前正在进行的亚洲杯成为了考察外援的最佳机会。

  当地时间12日中午,经纪人启程前往卡塔尔,为天津队继续物色外援。按照老汉的要求,这次经纪人亚洲杯之行考察的主要目标便是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而选援位置仍是后腰和中后卫。考虑到目前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因此经纪人也打算多停留一段时间,争取尽可能多地物色符合条件的球员。

  当然,对于天津队来说,现在的选援时间已经相当紧迫了,毕竟亚洲杯要在本月底才能结束,届时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也已经很近了,因此为了赶在报名截止日之前敲定外援,一旦符合条件的球员有意加盟天津队,泰达俱乐部方面也将会立即与其所属俱乐部就其转会进行沟通与协商,“现役国脚水平肯定不会差,况且亚洲杯后球员也要有个短暂假期,试训也就不是必须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亚洲杯影响力的扩大,以及参赛球员级别的提高,目前亚洲杯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球探关注的赛场,外来俱乐部的竞争,以及亚洲籍球员水涨船高的身价,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此次卡塔尔选援的难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