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恐无缘两大心仪内援 第五外援瞄准亚洲国脚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14日17:12

  大头不来陈涛也悬

  李玮峰留守水原、陈涛深陷连环转会,泰达之前确定的两大内援,加盟前景在一夜之间就发生了剧变。更为不利的是,现在距离亚冠1月23日报名仅剩下10天的时间,内援迟迟无法到位,势必会影响到外援人选位置的取舍,这对泰达来说确实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本报记者 李航 事实上,早在备战之初,俱乐部就确定了外援引进的位置,在大佐和卢西亚诺续约的前提下,在锋线和中后卫两个位置补强实力,也符合泰达队的现状。另外,在中后场的位置再寻找一名亚洲外援,这样就可完成外援引进的重任。当然,老汉之所以会早早放弃引进中场外援,其主要原因还是建立在陈涛加盟的前提上,中场方面与上赛季相比就不会出现太多的调整,这也有利于球队整体的磨合与阵型的确立。另外,俱乐部一度力邀李玮峰加盟,这也被看作是“神来之笔”,毕竟李玮峰加盟后可以把后防线外援的名额补充到中前场上面,这对球队来说也是求之不得的。遗憾的是,李玮峰已经留守水原,泰达无缘国内最佳后卫,因此在分配外援名额上,中后卫位置就成为外援引进的“必需品”,加强中场的愿望落空。“肯定要找一个大佐的搭档,要不中卫的位置就太弱了。”球队上下一致认为,补强中后卫是不二的选择。

  不过,让泰达更为担忧的是,直到现在,陈涛是否加盟还没有准确的结果,而且随着实德的介入,让引进陈涛的前景充满了变数。更为不利的是,随着亚冠报名的临近,陈涛的不确定性也给外援引进带来了难度。“要是来不了,中场肯定还得引进外援。”虽然前往多哈考察亚洲外援的经纪人将目标放在了中后场人选上,但因为陈涛的变数,实际上考察更多的人选还是集中在中场上面。“其实上赛季5个外援中,就是两个中后卫、一个后腰、再配上两名前锋,如果这赛季引援方略不出现太多变化的话,那中场还需要引进外援。”球队上下认为,距离亚冠报名临近,内外援人选需要尽快确定。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