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曲波难忘卡塔尔阴招暗算 脸颊血痕清晰可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14日18: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4日多哈报道) 输给卡塔尔的比赛已经过了两天,国足今天上午11点30分在酒店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中曲波的脸颊、颈部有数处清晰可见的血痕,他告诉搜狐体育这都是拜卡塔尔的阴招所赐。

曲波颊血痕极为显眼(查看组图)

  中国队在跟卡塔尔的比赛当中遭遇失利,他们不但遇到了主裁判的不公待遇,比赛中卡塔尔球员的小动作也频频给他们制造麻烦,而主裁判对于卡塔尔球员的阴招无动于衷,曲波就在比赛中惨遭对手暗算,他脸上、脖子上清晰的留下了对手暗算的证据。

  中国队今天开始训练的时候,曲波表情轻松的出现在场地里,不过他脸上的伤痕非常显眼,曲波告诉搜狐体育:“这伤就是卡塔尔人抓的,他们速度比不过我,就用手抓,连拉带抓的,结果就弄成这样子了。没办法,虽然我遭到了暗算,但是裁判却没有任何的表示。”

  队友们也注意到曲波的伤痕,纷纷上前询问,曲波笑着说:“没什么事儿,就是抓伤,看起来有点难看,不过不碍事。”有人开玩笑说他被破相了,应该找卡塔尔索赔,老将曲波一笑了之。

  曲波在比赛中惨遭抓伤,但是他去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直接导致他将无缘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种情况曲波也表示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