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国门因红牌被禁一场 科威特违规罚100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2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亚足联官网消息,日本门将川岛永嗣禁赛一场,无缘对沙特阿拉伯的B组收官战。

  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赛会总监铃木德昭今日在新闻通气会上说,亚足联没有收到日本足协针对川岛在第72分钟领到红牌的书面抗议书。

  “我们没有收到来自日本足协的书面抗议书。我们只听到很多口头抗议,但我们不能对此采取行动。”

  “根据规则,川岛将禁赛一场,至于是否追罚,这取决于亚足联纪委会开会后的决定。”

  “我们已经致函日本足协,通知他们这个决定。”

  叙利亚中后卫萨巴加在同一场比赛,在补时阶段“两黄变红”,也确定错过对约旦的生死战。

  铃木同时声明,新闻通气会不是讨论裁判表现的场合。

  “我不可以批评裁判的表现。亚足联的立场是,裁判的决定就是最后的决定。我们有裁判员监督,监督和考察裁判员的表现。”

  铃木证实,叙利亚主帅瓦勒里尤没有受到亚足联纪委会的传召问话。

  “亚足联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并没有提及这件事,所以受到亚足联纪委会传召问话之说纯属子虚乌有。”

  另一方面,科威特足协在科威特对中国一役后,因违例容许一名没有持有合法证件的人士进入球队更衣室,而被罚1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