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恢复训练高洪波开小差 凉亭密谋生死战攻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14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4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点30分,中国队在下榻酒店的草坪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只露了一面,然后就悄然离开,他跟领队曹景伟在酒店游泳池旁边的凉亭上密谈近一小时。

国足训练课国脚谈笑风生(查看组图)

  输给卡塔尔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球员们的情绪逐渐恢复平静,他们三三两两走出酒店的时候基本上都笑容满面。助理教练傅博早早的就下了楼,他躺在游泳池旁边的躺椅上晒了一会儿太阳,见到记者们过来,傅导满脸微笑,“你们来这么早呀,够辛苦的。”

  训练开始的时候,主教练高洪波并没有出现,训练由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主要就是拉伸和柔韧性训练。傅博要求队员趴在地上,然后另外一名球员手中拿着球站在他面前,趴着的球员要尝试用头去碰前面的球,队员们动起来就好像是一个“磕头虫”,这项练习难度不小,场地上不时传出说笑声。

  训练开始十几分钟之后,主教练高洪波才出现在场边,他只是略看了一会儿就起身离开,不过高洪波并没有走远,他跟领队曹景伟两个人悄悄的踱进游泳池旁边的一个凉亭里,两个人不知在讨论些什么,说到高潮处两个人的双手还会挥动几下,显然他们是在就小组赛的生死战进行讨论,但是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了。

  一直到训练结束,高洪波也没有回到训练场边,球员们陆续回到酒店洗澡吃饭,高洪波和曹景伟仍然留在凉亭里密谈。1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的生死战,如果不能击败对手,中国队很有可能提前打道回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