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男篮寻到“新洋枪” 新援皮克特将替换戴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4日21:57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又一名外籍球员在本赛季CBA赛场淘金的日子将进入倒计时。六连败的吉林龙润茶队已经对后卫戴维失去了耐心,目前蘀换的人选已确认为美国人皮克特,“新洋枪”只待手续办齐便可“开火”。

    本赛季前曾喊出“重新打入季后赛”的吉林男篮目前战绩依然在积分榜的尾翼徘徊,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咎于引援的失败。本赛季,吉林队共引进了杰米尔、戴维、阿巴斯三名外援,但除了杰米尔能在得分、篮板两项技术统计上为球队不断刷新数据外,戴维、阿巴斯基本没为球队做出过实质贡献,尤其是被寄予得分厚望的戴维更是屡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根据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亚洲外援阿巴斯是不允许更换的,所以吉林男篮只能在戴维这个位置上“动手术”。据了解,蘀换戴维的皮克特曾在山西、陕西等队以及以色列球队中效力,身高1米93,具有强悍的攻击力。吉林男篮方面对其非常认可,认为他的到来将解决目前球队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目前皮克特的登场仅差最后一道手续。(完)2011/01/14 21: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