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陈江华关键失误惹怒春哥 刘晓宇或夺回首发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22:33
广东新外援给力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第四节还剩1分30秒时,广东队以97-91领先,在握有球权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已看到了赢球的曙光。此时陈江华在前场运球,当他准备转身突破时,被阿克格农抢断,东莞队外援一条龙上篮得分打停广东队。站在场边的李春江冲着走过来的陈江华一顿痛骂,显然华仔的关键失误让这位广东队主帅很恼火。

  如果不是陈江华这次愚蠢的失误,广东队理应在主场赢球。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就是这次失误导致了广东队被逆转。加时赛告负后,卫冕冠军品尝到了本赛季第4场败绩!通过比赛能看出,广东队在首发控卫的位置上惨遭东莞队完爆。陈江华此役之前的表现并不差,已走出伤病困扰的他正试图打出自己生涯最佳状态,然而此役的低迷表现很有可能让陈江华重新回到替补席。而受益者无疑是刘晓宇,事实上他的表现绝对比华仔来得好。

  在13分12秒的出场时间里,陈江华总共只有2次出手且没有投入1球。0分1篮板2助攻的表现绝对不是一名豪门首发控卫交出的数据,事实上华仔还有2次犯规和4次失误!现场评论员这样说道:“陈江华成了卫冕冠军的最大软肋!”的确是这样,与陈江华对位的阿克格农此役令人难以置信的砍下44分7篮板4抢断,他是东莞队最终赢球的最大功臣。此役结束后,陈江华需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表现,因为如今他的主力位置已岌岌可危。

  这是陈江华连续第8场首发,也是最近9场首次未能得分,同时4次失误追平赛季个人新高。李春江由于不满陈江华的表现,于是在加时赛让刘晓宇取而代之。虽然刘晓宇未能帮助广东队在主场赢球,但他的表现至少不算太差。在接近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刘晓宇得到2分4篮板2抢断5助攻。5助攻是一亮点,因为最能体现控卫实力的就是助攻次数了,5次助攻也是此役个人最高值。现场评论员表示:“这场比赛之后,李春江真的要考虑更换首发控卫了!”

  从名气上来看,陈江华大于刘晓宇,但刘晓宇的能力其实并不差。之前几个赛季在陈江华频繁受困伤病的情况下,刘晓宇是广东队的首发控卫。事实上,他的表现相当稳定。还有一点,刘晓宇也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并随队征战过东亚运动会!李春江很看中球员在重要比赛关键时刻的表现,陈江华的关键失误让春哥很受伤,而这也是年轻的代价。刘晓宇在CBA的经验比陈江华丰富,或许未来几场比赛,李春江会考虑让陈江华回到替补席。(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