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敦促巴萨续约主帅 称无瓜迪奥拉无今日巴萨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4日16:12

     新华社马德里1月13日体育专电 新近卫冕“金球奖”的西甲巴萨球星梅西13日称,他无法想像没有了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会是什么样子。

    “实际上,是他创造了一切,是他把球队凝聚在了一起。没有了瓜迪奥拉,巴萨就不可能是现在的巴萨。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这里,”梅西说。

    现年39岁的瓜迪奥拉与巴塞罗那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在他执教的两个赛季里,巴萨这支西甲豪门先后斩获了八座冠军奖杯。瓜迪奥拉曾表示,希望能与球队再续约一年,以激发自己昂扬的斗志。

    目前本赛季西甲联赛18轮比赛战罢,巴塞罗那队在联赛积分榜上以49分俯视群雄,领先“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2分。在梅西看来,瓜迪奥拉是巴塞罗那队取得更多胜利的关键之一。

    “他能做到在高屋建瓴的同时,又兼顾到每位球员的每个细节,”梅西说,“他也总是能把放我最理想的位置,让我尽情踢好球。”在瓜帅任期内,“小跳蚤”梅西已经连续两年收获了“金球奖”,同时还为球队贡献了超过120粒进球。

    在12日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以5:0大胜皇家贝蒂斯队,而梅西在该场比赛又一次上演“帽子戏法”,将自己本赛季进球总数增加至31粒。(完)2011/01/14 16: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