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神曲颠覆CBA连助主队获胜 朱芳雨微博直言崩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4日23:37

  华奥星空1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啊——哦,啊——哦,呔咯嘚呔咯嘚呔咯嘚……”当广厦队的罚球队员站在罚球线的时候,身后的旋律就跟抽疯一样让人手脚冰凉,这首歌是被大家称为神曲的《忐忑》,由歌手龚琳娜演唱,这首节奏怪异的歌曲连天后王菲都自叹跟不上拍,却在CBA派上大用场。在辽宁队依靠神曲战胜吉林队后,青岛队也用了这首歌,果然,浙江广厦球员的罚球质量明显下降,青岛队最终以112比10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在本周辽宁队的两场比赛中,辽宁主场的现场DJ都在对方罚球时播放《忐忑》,以干扰对手,结果辽宁队都赢了球,此事在CBA圈子里一传开,各个俱乐部都纷纷较仿,在青岛队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记者就通过电视的声音听到这首耳熟能详的《忐忑》,也看到了广厦队球员在进攻和罚球时的忐忑不安。

  在今天下午,国家队翻译,目前在上海队担任翻译的郭维盛在微博上感慨说,这首歌的真名不叫《忐忑》,应该叫《崩溃》,朱芳雨立刻回复说:“我已经崩溃了。”可见这首歌的杀伤力有多大。那一种让人听了手抖的感觉不能不说征服了所有的球员,为了抗干扰,很多球队已经开始打算在正常的训练中播放该音乐,以抵抗赛场内的音乐干扰。(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