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李春江满意新外援首秀 直言广东客场不败有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14日23: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月14日,CBA联赛第15轮继续开打,在广东东莞,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主场,他们今晚将迎来同城对手东莞新世纪的挑战。最终双方为球迷上演了一场经典大战,东莞队以112-103加时赛战胜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广东宏远也在主场再次吃到一场败绩。

  今晚的比赛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执教十年的日子,现场也有球迷打出了横幅支持李指导,而这场比赛最终在加时赛中,广东队遗憾的输掉了自己的第四个主场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很激烈,大家都比较尽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球输了,主要的问题还是我们自己身上,有些环节解决不好,我们需要总结一下,争取一场一场的打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指导说。

  对于自己十年的执教,李春江也做了个简短的总结,“这十年遗憾可能有,应该说有很多的。 现在也想不起来,我这些天发烧,脑子有点儿懵。 球队也好,队员也好 ,对于我这十年的支持很大。大家在一起努力的耕耘,付出了很多。我很感谢他们。 有时候回想着一切很开心,因为是大家一起努力才成就了十年的辉煌。”

  今晚这场比赛,也是球队中新外援马库斯-海斯里普的首秀,他今晚上场35分钟,拿下了25分11篮板4盖帽,对于这位外援,李春江表示比预想中好了不少。“他今天的表现整体还算不错,并我预想之中好了很多。第一场球磨合训练都不够,他也很努力。现在全队有很大的困难,出现了伤病,比如国家队队员回来之后的恢复调整。我之前也说了,今年困难是新的课题 虽然输掉了4场比赛,有一定困难,我相信我们全体队员通过努力会弥补起来,输球可以,但输要输得明白,到目前为止,很多因素在一起,我不想追究,我们自己做好就可以。到目前为止四场我们都是主场输球 我们不是没有能力,造成不利的因素有很多,但主要自身。 后面的比赛要打好,这是主要的。”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