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力挺范博梅尔留队 称年轻拜仁需要队长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上,拜仁以150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了霍芬海姆后腰古斯塔沃,如此一来队长范博梅尔的主力地位将再受冲击。整个冬天范博梅尔离队传闻不断,续约前景也不乐观,不过荷兰同胞罗本认为,这位老队长必须留下。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冬歇期前,拜仁主帅范加尔已透露不再保证范博梅尔的主力位置,而圣诞节后,俱乐部又从霍芬海姆签下了古斯塔沃,这样一来原本就僧多粥少的后腰位置竞争更加激烈。不过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范博梅尔得到了同胞罗本力挺,小飞侠说:“我希望马克能够继续留下一段时间,这不仅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更由于他是个重要球员。”

  在续约问题上,拜仁高层的态度较为冷淡,他们认为只有当范博梅尔状态非常出色的情况下可能才会得到合同。不过罗本并不认为范博梅尔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物,他说:“他是我们的队长,拥有丰富经验。我无法想象就这么放走一位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的球员。”

  早些时候,拜仁功勋教头希斯菲尔德曾点评道:“范博梅尔是能够在落后局面下鼓舞全队的人物。他是一个领导者,无论是球场上还是更衣室里。这样一个球员是每一个教练都想要的。”对此,罗本也有相同意见,他认为:“马克这个赛季能帮助我们,或许还有下个赛季。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更需要经验来平衡。而他还可以让全队团结起来,这非常重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