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姚滨:亚冬会派出最强阵容 花滑目标夺1-2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5日00:36

  1月14日晚,即将带队出征2011年亚冬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做客华奥视频聊天室时表示:中国花样滑冰队的目标是夺得1-2枚金牌,最大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姚滨教练介绍说:“我们这支队伍派出的中国最强的阵容,实际上我们不应该派这么强,但是由于广州亚运会拿了199块金牌,因此也要求我们尽量拿出最好的水平,亚冬会正值春节期间,非常重受视,所以我们满额的把咱们目前最好的选手都派去了。”

  目前队伍备战工作还比较正常,正在按部就班的按计划在训练,各个组都抓得比较紧,尽管现在天气有点不太好,但是我们是室内冰场,活动也比较多,尽量要求大家还是全身心的投入训练当中;队伍大约在28、29号的样子就出发。

  对于花样滑冰队的亚冬会参赛目标,姚滨表示中心制定的目标是一到两块金牌。但是姚滨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都不知道参赛选手的情况,因为我们现在在官方网站上查不到,对成绩怎么确定这一块儿,不太好确定。”

  姚滨教练进一步介绍说,从几个单项来看,双人滑获得过五次冠军,一次亚军,冰舞拿过三次冠军,男单也拿过三次,女单拿过一次冠军。但是这个还应该看对手,我们最强大的对手是日本,日本有一个惯例,在本土打比赛就派最强阵容,如果不在本土就不派最强阵容,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现在是怎样的安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