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半场战报-阿卜杜勒上演帽子戏法 巴林暂4-1印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C组次轮较量,巴林队同印度交锋。上半时比赛结束,巴林暂时以4-1领先,阿卜杜勒完成帽子戏法。

  比赛刚开始2分钟,印度队便获得了破门机会。中场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切特里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被巴林门将神勇扑救。第8分钟穆巴拉克带球突入印度禁区,被劳伦斯铲倒,主裁将球指向了点球点。穆巴拉克站在球前操刀主罚,轻松骗过门将将球射入死角,巴林以1-0领先。第9分钟时印度队中场长传,阿布塞克禁区内头球回做,中路包抄的高曼吉将球攻入,印度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15分钟巴林后场长传,左路接应的球员再将球输送至中路,印度队门将选择侧扑却将球漏过,中路包抄的阿卜杜勒轻松补射空门,巴林以2-1再次领先。第18分钟巴林开出任意球,约翰反越位成功后将球横传,门前的阿卜杜勒推射破门,攻入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场上比分变成3-1。

  第25分钟巴林获得任意球,穆沙拉斯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了人墙上。第28分钟巴林传中,阿德南门前头槌攻门顶偏。第35分钟巴林中场挑传,阿卜杜勒后插上得到皮球,轻松将单刀球推入,早早的完成了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比分变成了4-1。第37分钟约翰前场转身后脚跟传球,跟上的阿德南追球射门,却被提前出击的印度队门将得到。第41分钟印度获得任意球机会,伦尼迪直接射门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巴林以4-1领先。

  巴林(4-4-2):1-曼苏尔-阿卜杜拉;3-阿卜杜拉赫曼、23-穆沙拉斯、12-穆巴拉克、7-阿拉内兹-阿内兹;18-阿卜杜勒-瓦哈卜-萨菲、 15-奥马尔、14-萨尔曼-伊萨、8-杰米-约翰;11-哈桑-阿卜杜勒、20-阿卜杜拉-阿德南

  印度(4-3-3):1-保罗;5-安华、17-苏古马、7-普拉迪普、8-伦尼迪; 19-高曼吉、20-劳伦斯、23-迪亚斯;11-苏尼尔、9-阿布塞克、22-赛拉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