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输球训练遭媒体冷遇 记者寥寥无几风光不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4日多哈报道) 中国记者曾经是亚洲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然而随着国足输给卡塔尔,出线希望骤然渺茫,很多中国记者也抛弃了中国队,今天下午的训练到场观看训练的记者寥寥无几。

  国足今天进行了上下午两次训练,跟小组赛第一轮前后媒体人数判若云泥,连同摄影记者算在内到场观看了两次训练的记者也不过是十几人。下午的训练央视进行了现场直播,他们还特意给了看台上仍然在坚守的记者们一个镜头,摄像大哥对导播说:“这是仍然在坚持支持国家队的记者们。”镜头摇过,看台一片空荡荡。

幻灯:国足晚间训练 众将积极认真高帅言传身教

  出现在国足训练场的只有10几个人,包括三家总部在北京的门户网站、一家专业报以及一家国内英文报纸、以及一家地方报纸,还有几个图片社的记者。来多哈采访的中国记者接近百人,但是前往采访国足训练的却不足十分之一,这多少令人有些唏嘘。

  中国队输给卡塔尔之后,球队在多哈的人气急转直下,记者们热情迅速消退,很多人都忙着改签机票,打算提前回国。记者外出遇到卡塔尔人的时候,对方总是不会忘记提一下中卡之战,“中国队输给我们了,最后一轮你们必须要赢……”记者们只能报以尴尬的微笑。

  也许是输球的缘故,最近几天国家队对媒体也特别配合,只要有人提出采访要求,队里都会尽量满足。即便如此,国家队的人气还是无可挽回的走向颓势,也许只有小组赛末战绝处逢生才能重新刺激起媒体们的热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