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大师赛艾伦6-4胜罗伯逊 强势挺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1:57
组图:艾伦6-4罗伯逊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艾伦6-4击败罗伯逊强势挺进本届赛事半决赛,将对阵傅家俊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

  前面的比赛中两名新生代选手分别击败了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两大天王,成功会师1/4比赛。在世界排名上目前罗伯逊高居第二位,而艾伦则是排在第11位。罗伯逊在上个赛季一飞冲天,拿下了世锦赛冠军一跃成为新生代代表选手,虽然本赛季表现不够理想,但世锦赛冠军做底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艾伦是最近两个赛季异军突起的新生代选手,稳定的表现使其成为新生代天王的有利竞争者。

  首局比赛开始,率先进入状态的是艾伦,经过开球阶段的缠斗后,艾伦拼球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单杆拿下63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上手,但是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艾伦一杆拿下69分奠定领先优势,69-43艾伦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罗伯逊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艾伦上手进攻没能连续得分,随后的缠斗中罗伯逊占据上风,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手感继续恢复,这局又是通过防守控制了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5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继续控制着主动权,艾伦几次尝试拼球都没能成功,罗伯逊单杆拿下5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连丢三局的艾伦这局开始有所起色,牢牢控制住主动权69-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3-3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七局比赛中,艾伦开球后拼球上手,进攻拿下34分后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罗伯逊占据上风,上手后单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艾伦同样不甘示弱这局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7分,罗伯逊随后的追分没能成功,艾伦将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比赛中,艾伦这局表现相当出色,开球后直接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4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艾伦一上来就单杆拿下69分,虽然随后罗伯逊极力追分,但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艾伦再度上手后连得7分形成超分,罗伯逊放弃了这局,艾伦从而以总比分6-4将罗伯逊淘汰出局。

  附:艾伦6-4罗伯逊具体比分

  76-17 (63), 69-43 (69), 35-76 (69), 0-94 (56), 0-97 (50), 69-0, 34-87 (75), 62-16 (57), 75-0 (75), 76-33 (69)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前瞻:丁俊晖将复仇柯普 中国双雄有望会师决赛
·傅家俊破百6-0横扫艾伯顿 大师赛半决赛战艾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