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帅热衷挑选年轻人 祝一帆王晓龙倍受关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5日02:1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从二队升入一队15名小将之后,帕切科的主要任务变成了挑选年轻人。不过,与这些小将相比,拥有中超实战经历的祝一帆和王晓龙两人更受帕切科的青睐。同时,他也强调,队内还有很多队员像他们这样具有潜力。

  祝一帆曾经到葡萄牙试训,与帕切科有着些许联系。谈到祝一帆,帕切科表示:“现在队员两个月没踢正式比赛,要给他们一个适应和调整期是十分必要的。祝一帆踢得不错,他很年轻,很有希望,如果能在位置感、技术、传球和退防意识上提高就会很好,像这样的球员我们队不在少数,所以我们要重点培养。”

  王晓龙上赛季转入北京国安队之后并没有得到过多的比赛机会。自从帕切科接手之后,王晓龙的位置更加稳定,始终被安排到前腰的位置上。比赛中,帕切科多次高喊王晓龙的名字。比赛之后,帕切科说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在前腰的位置上,“每个位置的球员我都非常在意,不止他一个。晓龙今天表现不错,在参与进攻、意识和技术上,觉得他表现不错做得很好,能在某些细节做得更好的话,他会给自己和球队带来更大的提升。”帕切科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