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外援引进提速下周到位 国脚若懈怠主力难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3:53

  国脚不意味着主力,制定针对性成长计划

  韩公政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球队专门召开了全体人员的大会,“说这个会是动员会也好,说收心会也可以。”毕竟去年鲁能取得了史上首次大满贯的成绩,在会上俱乐部高层就明确地给队员们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自己所处的境地,“站得越高,如果成绩一落千丈,我们就会摔得越惨。大家必须要清楚我们现在面临的困难,用职业的方式对待目前的形势。”

  其实,俱乐部高层早就想在济南开这样的一次动员会,但考虑到球队人员不整,俱乐部还忙于处理其他的事情,所以一直拖到海南才开这个会。韩公政说:“这个会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让队员们知道冬训的重要性;第二是让大家知道新赛季俱乐部要面临的困难和任务,让队员们知道他们该做什么,如何去做。”在会上,俱乐部高层还给所有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当时我给所有人说,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要以怎样的心态、怎样的行动和怎样的形象来展现俱乐部的风采。我还特意点了刚刚从梯队来一队训练的年轻队员的名,因为他们有的人头发一半黄一半红,这样的形象不会得到球迷们的喜爱。几个孩子也很懂事,态度也比较积极,昨天晚饭之后就赶紧把头发全染黑了。我们主张球员有自己的个性,但个性也体现在职业素养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做让山东球迷喜欢的事情,而不是搞些乱七八糟。”

  在动员会上,俱乐部高层提出了6个字的管理方针:“严格、细致、科学。”按照这个方针,俱乐部也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我们去年就讲过,在这支队伍里不允许有什么大牌,也没有绝对的主力,包括这次参加亚洲杯的国脚回来,他们也不能确保自己就能成为主力。我们也会对一些重点球员采取特别的措施,有些球员正处在不稳定的上升期,如果教练疏忽了,可能他们就会松懈,提高的速度就会慢一些。还有一些球员,如果教练不重视了,他们可能自己就会放松。个人水平的提高直接影响到球队整体水平的提高,所以我们今年冬训也在这方面对教练提出了要求。针对这些球员,我们要求教练必须给他们制定单独的成长计划,为他们每个人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济南时报海口1月14日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