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主帅炮轰澳大利亚粗野 袋鼠中卫早该被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4:07

    搜狐体育讯 在1-1战平澳大利亚队之后,韩国主教练赵广来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觉得澳大利亚的防守动作过大,踢得过分侵略性。“球队的整体表现不错,从前场到防守都按照我的部署去做,执行得很好。比赛过程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比起第一场,队员们发挥得越来越好,支配了比赛。虽然澳大利亚实力突出,但我们和他们相比,完全没有处于劣势。”

幻灯:韩国1比1澳大利亚精选 大牌对决亚洲之巅

  赵广来觉得效力城南一和的澳大利亚后卫奥格内诺夫斯基应该罚下:“澳大利亚球员下半场的动作的确有些粗暴,这对我们的发挥构成了很大的影响。沙沙(奥格内诺夫斯基)全场有两个严重犯规,他应该红牌退场。”魏祺:澳大利亚韩国都是胜利者>>

  赵广来为进球功臣具子哲减压,没有给予这名23岁中场小将特别的表扬。“有得分能力的球员不只是具子哲。我相信朴智星、李青龙和池东元在对印度的比赛必定进球。”

幻灯:韩澳女球迷看台斗艳 金发大妞PK红衣美女

  赵广来相信本队出线不成问题,但能否取得小组头名还不好说。“对阵印度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不管怎样,结果只有等到比赛全部结束了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