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生死战国足中卫将有变换 赵鹏缺阵鲁能新援首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5日04:34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卡之战中因伤下场的赵鹏,将缺席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前金德队长汪强(注:现已转会至鲁能)和谢菲联小将李建滨都是中后卫的替补人选,目前来看,汪强的首发机会很大,他表示自己已准备好了。

中超“努力帝”待嫁豪门(点击查看详细)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汪强表现非常积极,把赵旭日防得毫无脾气。汪强尽管是替补赵鹏出场的最佳人选,但他仅是教练组的一种选择,毕竟张琳芃也可以踢中后卫。首场和科威特队的比赛,赵鹏表现不佳被换下场后,汪强并没有出场,高洪波让张琳芃移到中路改打中卫。但这并不能说明汪强就没有机会,和张琳芃相比,汪强的正面防守能力更强,更有经验。一名队内人士表示:“汪强和张琳芃都能弥补赵鹏的空缺,到时候怎么安排,这两天教练组会在讨论后做出决定。”

  汪强坦言:“不管能否获得出场机会,我都要好好训练保持好状态。对我来说,一切都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同时,汪强强调目前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