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六球大胜帕切科言必称满意 队员赞他执教有特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5日04:38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我很满意,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记者们这么积极,如果我不接受采访的话,那是不是要一直追到我的房间采访?”赛后,心情大好的帕切科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比赛开始后,帕切科并没出现在教练席,而是拉着翻译付豪站到场地另外一侧指挥弟子。当闫相闯被对手凶狠铲翻时,帕切科冲着裁判一通怒吼。不过随着国安不断进球,帕切科开心地在场边鼓起掌来:“现在这个阶段进球不是最重要的,我需要的是了解每名球员的能力,以及每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是谁,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

  有记者问国安还有什么不足需要解决时,老帕的回答很圆滑:“我很满意,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包括打前腰的王晓龙、前锋大格等人都很好。他们在场上很强势,我喜欢他们这种强势。目前我还没进入抠技战术细节的阶段,技战术方面的问题还谈不上,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会发现并解决出现的问题。”赛后,队员们都认为帕切科的执教有特点,对国安的未来很有信心。

  今天上下午,国安将与同城球队八喜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