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德比战抢出线先机 本泽马表现无私仍挨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5日04:41

  本报讯西班牙国王杯昨天上演德比大战,皇家马德里主场对垒马德里竞技。弗兰首开纪录,但随后厄齐尔一传一射,拉莫斯、C罗各下一城,皇马3比1取胜,占得出线先机。

  第7分钟,皇马旧将雷耶斯中场直传,阿圭罗形成单刀,卡西利亚斯出击未将球踢远,弗兰将球补进空门。拉莫斯6分钟后头球扳平。第61分钟,厄齐尔与队友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脚斜传后点,C罗包抄铲射得手。马竞认为对方犯规在先,裁判依然判进球有效。第89分钟,马竞禁区内解围失误,厄齐尔将球补进。

  首发出场的本泽马本场再度迷失,数次浪费进球机会,令穆里尼奥非常不满。赛后谈到本泽马,穆帅先夸后贬,“能看出本泽马很努力,他积极参与防守,踢得很无私,总是与队友寻求配合。问题是,作为前锋他对进球失去了欲望”。

  穆帅随后又向高层提出要前锋,“我们需要引进一名前锋,不是本泽马这种类型的,这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变化”。之前皇马高层一直拒绝买人,不过看完昨天的比赛,总经理巴尔达诺也意识到,穆帅的要求并非无理取闹,他首次声称将找一名新前锋,“我正在努力寻找一个9号,对他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在未来6个月中帮皇马进球”。(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