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生死战仍派单前锋 中后场将有一些列大变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5日01:12
  闻_体育综合: https://bjyouth.ynet.com/article.jsp?oid=76191052

  2011/01/15 星期六 01:09
国足生死战仍派单前锋(2011-01-15 00:00:00)



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不仅成为国足在本届亚洲杯中的生死之战,而且很可能成为高洪波在国家队帅位上的生死之战。为了能完成自我救赎,高洪波很可能将在生死战中再度变阵,进行最后的赌博。

  在赛后的训练课中,高洪波在分组对抗中,让郜林和杨旭两名前锋同时出现在同一方,这无疑引来了外界有关国家队可能在最后一战中使用“双前锋战术”的猜测。不过据记者了解,国足在最后一战中,使用“双前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只不过是高洪波在训练中的一种尝试而已。

  不过,由于对同卡塔尔队比赛时进攻球员不满,高洪波很可能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进攻端作出调整。杨旭由于在去年的多场热身赛中,对身材高大的欧洲球队有进球,所以高洪波将在最后一战中,再度使用他,全力争取多进球。此外,在右前卫的位置上,由于曲波停赛,蒿俊闵将有机会第一次在亚洲杯当中首发。最后一战,高洪波对蒿俊闵的要求可能非常灵活,他将在比赛中获得特权,随时能在场上,同左边路的于海,进行交叉换位。

  目前,高洪波在进攻方面还有一件大事没有最后决定。邓卓翔在前两场比赛中,虽然有一个任意球破门,但他的表现有些失常,并最终导致国足在对卡塔尔队比赛中,进攻完全陷于瘫痪。因此,邓卓翔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不能担任首发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至于谁来替换他,高洪波还需要通过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确定。此外,“双后腰”的搭配很可能将重归杨昊和赵旭日的搭配。

  后防线的变动并不大,赵鹏因伤将不能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他的位置将会被汪强顶上。高洪波希望汪强能上演在与法国队比赛中的那种顽强,力保国足球门不失。门将位置上,杨智肯定将重新获得首发机会,如果发挥出色,杨智将就此奠定自己国足头号门将的位置。

  作者:杜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