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票选姚明继续领跑西部中锋 是顶他还是恶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5日05:34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四阶段的结果,姚明以928928张选票在西部中锋中占据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湖人中锋拜纳姆多达268352张票,从目前情况看,姚明锁定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几成定局。然而所有人都知道姚明本赛季已经报销并不能上场,如此投票结果只能说明球迷太喜爱姚明了。不过,《休斯敦纪事报》的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却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姚明继续称霸全明星西部中锋榜简直是恶搞。

    从姚明加入NBA以来,因为中国球迷的狂热支持,他一直是全明星的常客,如果算上这一次,他已是职业生涯第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费根跟姚明的关系还不错,不过他更愿意客观看待这样的现象,“姚明(因伤结束赛季)仍在全明星票选中领跑西部中锋,这就如同查克·诺里斯的笑话。”查克是世界著名空手道巨星,曾与李小龙合作出演功夫巨片《猛龙过江》。2005年查克·诺里斯因在肥皂剧《德州巡警》中的夸张演出迅速窜红,有人写了一篇有名的文章《查克·诺里斯的100个事实》,以美国式的幽默全面地恶搞了查克·诺里斯的武功、霸气等,他因此成为被恶搞的代表。费根借用他点评全明星票选,显然认为姚明赛季报废还能霸占西部中锋榜首是球迷在恶搞。

     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亚洲球员,姚明一直拥有超高人气,这让他成为NBA全明星投票历史上的传奇。受伤后他的人气依旧未有下降,火箭宣布他应力性骨折当天姚明只得到43万张选票,但至今又得到近50万张,足以让其他明星球员“羡慕嫉妒恨”。坊间分析,给姚明投票的网友其实分为三大类,一类是死忠的球迷,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他的热爱;另一类可能正如费根所说,可能是恶搞姚明和NBA全明星制度的网友,他们希望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让NBA对全明星投票环节进行约束;当然还有一类,他们可能不喜欢诸如拜纳姆这样的球员,因为如果姚明不能出场,排在第二的拜纳姆并不能顺位顶替西部先发中锋位置,而是斯特恩来决定替代人选。昨天NBA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就表示,他认为替代人选是加索尔,甚至如果安东尼不被交易走,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