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家军训练遭遇人员危机 三大悍将缺训捉襟见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4: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5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带了23名队员到达多哈,这样的配置恰好可以打一个11-11的全场对抗赛,但是小组赛两轮战罢国足遭遇伤病危机,要想凑一个完成的对抗阵容都很难了,邓卓翔、赵鹏、荣昊都不同程度受伤病困扰缺席了14日下午的训练。

  中卡之战当中,中后卫赵鹏左大腿肌肉拉伤,他被迫提前离场,中国队不得不在超过20分钟的时间里10打11人。过去两天的训练,赵鹏一分钟都没有出现,他的伤势至今还不明朗,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无缘小组赛最后一轮。赵鹏因伤缺阵,国足中后卫位置人员骤然紧张起来,张琳芃不得不在训练中客传奇中后卫。

幻灯:国足训练课国脚谈笑风生 曲波伤痕极显眼

  邓卓翔的受伤有点意外,他参加了14日下午的训练,但是在跟汪强的一次拼抢当中扭伤脚踝,随即他就退场休息,此后再也没有在训练中出现。荣昊虽然跟随球队到了训练场,但是他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球队打分队比赛的时候,荣昊只是默默的站在场边观战。

  人员从23人减少到20人,其中还包括3名门将,国足能打对抗的只有17个人,这样高洪波不得不在训练中设置一个自由人,黄博文、周海滨先后扮演了这一角色。赵鹏受伤后,球队只有3个中后卫,李学鹏被迫去客串中后卫,此举也是为中乌之战多一个备选方案。

  目前3名伤员当中,赵鹏确定无缘中乌之战,邓卓翔、荣昊两个人的伤病并不明朗,距离比赛还有1天的时间,中国队还有机会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