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伤情报告:队友误伤邓卓翔 赵鹏将缺席末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3: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4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4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阿尔·阿拉比俱乐部外场进行了中乌战前的战术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目前的情况非常不乐观,赵鹏(微博)和荣昊两名球员缺席了战术训练课,中场核心邓卓翔也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再加上两张黄牌停赛的曲波,国足面临着最坏的可能——四名主力都无缘末战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幻灯:国足晚间训练 众将积极认真高帅言传身教

  国足0-2输给卡塔尔队,中后卫赵鹏左大腿肌肉拉伤,在随后两天的训练课上,赵鹏一直缺席,目前从球队内部了解的情况,赵鹏已经肯定无缘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国足必须重新组合中后卫的人员配置。

  中后卫面临调整,主力左后卫荣昊也突然出现了状况,在晚上的训练课上,荣昊始终没有参加队伍的有球训练,慢跑和放松成为荣昊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荣昊告诉搜狐体育:不要担心,只是放松调整一下。国足队医也介绍了荣昊的情况:荣昊的膝盖有旧伤,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调整一下。

  对于国足来说,最坏的消息来自于邓卓翔,这名国足的中场核心在队内的对抗训练中,被队友汪强踩了一下脚,立刻倒在地上,随后被抬下场地,并缺席了随后的对抗赛。结束训练,邓卓翔非常吃力的上了大巴车,记者明显的看到,邓卓翔右脚踩地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面对记者的询问,邓卓翔也不愿意说话,确实在生死大战之前,邓卓翔本人也不愿意接受如此残酷的现实。

幻灯:韩澳女球迷看台斗艳 金发大妞PK红衣美女

  对于邓卓翔的情况,搜狐体育也在第一时间询问了球队的队医,两名队医都向记者表示了不乐观的情绪,用队医的话说:“脚崴了一下,肯定是有影响的,具体伤成什么样,还得最后诊断一下,但影响肯定不小。”

  回到驻地酒店后,国家队队医组对邓卓翔的伤情进行了会诊,最终诊断邓卓翔为右踝关节扭伤,对于邓卓翔能否上场的问题,队医组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表示:“ 争取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