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邓卓翔受伤国足遭毁灭性打击 前场体系全面瓦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4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4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阿尔·阿拉比俱乐部外场进行了中乌战前的战术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目前的情况非常不乐观,赵鹏铁定无缘末战,曲波累计两张黄牌停赛,邓卓翔(微博)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很可能影响最后的中乌之战。

幻灯:国足训练课国脚谈笑风生 曲波伤痕极显眼

  国足输给卡塔尔的比赛中,国足中后卫赵鹏意外受伤,在随后两天的训练课上,赵鹏一直缺席训练课,尽管队伍上下对赵鹏的情况表示理解,特别是赵鹏一直就是带伤比赛,出现意外是非常无奈的事情。不过,无论如何赵鹏都无法参加国足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主力中后卫缺席,国足最重要的前腰位置也不大乐观,主力前腰邓卓翔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并且缺席了随后的队内对抗赛,走下场时也是一瘸一拐,目前队医的诊断还没出来,但已经明确放出话来:非常不乐观。如果邓卓翔无法出场,国足的中前场战术体系将全面瓦解,毕竟邓卓翔在高洪波的国家队中一直有出色的表现,在盘活中场以及传威胁球方面有深的功底,更不能忘记邓卓翔的任意球功夫。不过,也不排除这是国家队放出的烟雾弹,以此迷惑对手。

  除了伤病,国足主力右前卫曲波累计两张黄牌自动停赛,这也意味着国足最犀利的边路突击队员无法出场,在高洪波的国家队中,曲波作为球队的老队员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曲波的经验和稳定的心理素质都是这支球队的财富,曲波的无缘出场肯定将影响国家队的进攻组织,也让高洪波在战术换人方面少了调整的空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