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朴智星:没能赢球我的表现不重要 平局可以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6:10
图为朴智星在赛后接受采访
图为朴智星在赛后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5日 多哈报道)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最重头的一场比赛终于开打,尽管从比分上看澳大利亚和韩国谁也没能笑到最后,但一场精彩的比赛足以让球迷们大饱眼福。与此同时,对于两支球队来说,1比1的结果应该都能接受。韩国队领军人物朴智星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也坦言,1比1的结果是对两个队表现的如实回应。

  “我认为本场比赛的确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你知道,澳大利亚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过,今天我们两支队伍都踢得很出色”。而在记者问到是否满意拿到一分的结果时,“朴三肺”尽管带有一些惋惜,但还是觉得这个结果才是更合理的,“事实上,我们先打进一球很关键也很重要。但是你知道,最后的结果却是1比1,我们最后只拿到了一分。不过两支队伍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我觉得1比1的比分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也很合理。”

幻灯:韩国1比1澳大利亚精选 大牌对决亚洲之巅

  由于和直接竞争对手打成了平局,最后谁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就留到了最后一轮才能揭晓。相比较与澳大利亚队要与仍有出线希望的巴林队一决高下,韩国队将面对已经被淘汰出局的印度队的挑战,显然这让太极虎更有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

  但当被记者问道韩国队是否能小组第一出线,以及韩国队本届比赛的目标时,韩国队长则表现得很低调也很务实,就如葛优在《让子弹飞》中的经典台词(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迈得太大,会扯着蛋)。“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能力争小组第一出线,我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去不断努力。但是首先我们要一场一场的去踢好比赛,接下来我们就要好好地准备与印度队的这场比赛。”

幻灯:韩澳女球迷看台斗艳 金发大妞PK红衣美女

  最后,朴智星也点评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尽管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韩国队长依旧把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你知道的,我们的球队没有赢下比赛,我的表现不重要。当然,如果我们赢了,我怎么都可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3587粉丝

关注

1056

73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