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傅家俊破百6-0横扫艾伯顿 大师赛半决赛战艾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6:33

大师赛傅家俊晋级 艾伯顿0-6“鸭蛋”出局
丁俊晖晋级大师赛4强 柯普四强对阵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表现出色,6-0横扫艾伯顿并打出单杆过百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后傅家俊将对阵艾伦。

  傅家俊在1/4比赛中遭遇了难缠的艾伯顿,在前面的比赛中,傅家俊是在6-4击败马奎尔之后晋级的第二轮,而艾伯顿则是在首轮中6-5险胜卡特。由于两名选手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都一般,在世界排名上傅家俊排在第18位,艾伯顿则是排在第12位,傅家俊排名稍微落后几位,但是分差只有4千分,一个站赛就有可能改变排名,傅家俊想要保住TOP16,艾伯顿将是一大对手

  首局比赛开始,艾伯顿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进攻拿下8分后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开始掌握主动权,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91分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防守大战中艾伯顿始终处于领先位置,但是关键的彩球争夺中傅家俊抓住了机会,上手清理彩球64-5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组图:傅家俊6-0艾伯顿进四强

  第三局比赛中,艾伯顿今天显然不在状态,这局优势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进攻上拿下6分后再次出现失误,随后傅家俊凭借出色的安全球功力占据上风,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8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这局率先获得机会上手的依旧是艾伯顿,长台拼进红球后走位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而做安全球又不到位,傅家俊抓住机会拼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0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连丢四局的艾伯顿略显急躁,傅家俊则是越打越沉稳,两名选手在这局展开了缠斗,傅家俊一路领先最终73-4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没有让比赛继续下去,而大比分落后的艾伯顿显然也无心恋战,傅家俊上手单杆拿下57分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6-0横扫艾伯顿,傅家俊昂首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艾伦。

  附:艾伯顿0-6傅家俊具体比分

  8-92 (91), 52-64, 6-80 (80), 1-107 (107), 41-73, 0-74 (57)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傅家俊期待中国德比 抱怨与丁俊晖比赛没收视率
·前瞻:丁俊晖将复仇柯普 中国双雄有望会师决赛
·温布利大师赛艾伦6-4胜罗伯逊 强势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