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三将角逐最佳防守球员 博古特可比肩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推出了几名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以下是具体情况:

  1、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排名东部第四)

霍华德
霍华德

  点评:第一眼看上去,霍华德的数据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目前以场均2.34次盖帽排名联盟第四位,与此同时他的防守篮板球是场均6.4个,抢断是场均1.23次。魔术队目前是NBA联盟防守表现排在第五位的球队。考虑到球队在赛季早早就做出了重大运作,引进了特克格鲁、贾森-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魔术队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势头,甚至比交易之前打得更好,在这过程当中德怀特-霍华德在防守端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无疑是主要原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