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称与小白哈维关系很好 辟谣没和女朋友分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5日07:56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3日电

  刚刚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的阿根廷人梅西的烦恼不比喜悦少,一些西班牙媒体指责梅西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拿到了金球奖。

  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两位功臣双双无缘金球奖让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感觉匪夷所思。西班牙媒体近日就拿阿根廷人在金球奖颁奖仪式上和身旁的两位西班牙候选人伊涅斯塔、哈维毫无交流做起了文章。

  对此,13日梅西终于开口向媒体澄清了事实。

  他谦虚地说:“我很清楚没有我的队友,我就不可能拿到金球奖。我和伊涅斯塔和哈维的关系很好,因此我们没必要解释什么。金球奖是集体的荣誉,对此我没有感到飘飘然。”

  除了足球,梅西还有一个谣言要回应,那就是最近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他和女友分手的消息。他说:“这些都是谣传,都是别人的想像罢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