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31球!C罗的赛季刚过半 下一目标超越梅西(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15日01:38
  在13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C罗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31粒入球,帮助主场作战的皇马以3:1击败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如果联赛算上第三轮计算在佩佩身上的球,他已经打进32球了。不论是31还是32,C罗都完成了一个除了梅西之外任何人都无法完成的数字。一天之前,加泰罗尼亚人、阿根廷人都在谈论“梅西超越C罗”的话题,但C罗不会停歇,他一直在与梅西齐头并进。截至目前,C罗在代表皇马出战的46场联赛中打进48球,其中37.5%的进球是通过C罗一己之力完成的。

  相比在英超踢球时期,C罗只有一个方面在退步,那就是任意球得分能力。在英超效力期间,C罗任意球得分的比例为13%,而现在只有10.4%。另外,上赛季当C罗和伊瓜因搭档皇马锋线时,C罗26个进球中有15个(即超过半数)对比赛结果产生决定性作用,而这个赛季的22个进球中有9个发挥类似作用。在皇马目前为止打进的46个联赛入球中,C罗一人打进22球,几乎占全队进球的一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