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最美空姐助阵国足走红网络 愿为邓卓翔下厨(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5日17:33

 

   本报多哈电(记者徐平)如花的面孔,灿烂的笑容,首战科威特,她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照片,出现在了各大网站。网友们纷纷发帖,认为她是场边最美的中国女球迷。

  记者通过追寻了解到,这位最美女球迷,是工作在卡塔尔航空的一位武汉籍空姐,名叫胡雯婧。昨天,她特意借本报记者,向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输球后,正承受着巨大压力的邓卓翔等武汉伢传递自己的祝愿:别伤心,挺着胸膛,在下一战中再次证明自己!

  千里挑一!她笑到最后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胡雯婧,是2009年8月考上卡塔尔航空的。作为一家被誉为世界5星级的航空公司,其踏入的门槛是比较高的。“当时他们在武汉设点招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女孩子报名,初录了15人,最后只招了9个人,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幸运儿。”

  至今为止,胡雯婧都非常珍惜自己的这份工作,虽然在她身边,前前后后走了不少的人,但胡雯婧一直坚持到现在,“因为当初得到它,太难得了。它就像一份空中套餐,可能并非所有的东西都如意,但只要有我爱吃的,我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一个小女孩的蓝天梦

  在应聘卡塔尔航空前,胡雯婧已是白领,供职于一家国际知名的体育运动用品公司,工作较为稳定,收入也不错。为什么会舍弃此前的这份工作,只身一人远赴卡塔尔来当空姐呢?胡雯婧说:“每个女孩子都会做各种各样的梦,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空姐,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看到不同的风景,认识不同的人。如今,卡塔尔航空圆了我的梦。”

  空姐并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光鲜,胡雯婧说,她每个月要飞100个小时,“有一次大年三十飞广州,却不能回到武汉与父母团聚,听到妈妈打来的电话,直掉眼泪!”

  “武汉伢,加油!”

  虽然连越位都还没搞懂,但这段时间,胡雯婧却成为中国队的忠实球迷。两场比赛,她都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首战科威特,看到武汉伢邓卓翔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胡雯婧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笑起来,脸上现出酒窝的武汉伢,“很想请他和他的武汉籍队友到我的宿舍去做客。”胡雯婧告诉记者,“我可以为他们做热干面、油条和豆浆,他们肯定喜欢吃。”不过在得知中国队不让队员擅自外出和乱吃东西后,她只得放弃了这个打算,“那我就在场边为他们继续加油吧,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再赢一回!”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