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寻枪欲重招禁区之王 锋线杀神暴怒或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克洛泽?没有西甲经验;阿德巴约?更衣室毒瘤,薪水太高,并且曼城只卖不租。巴尔德斯和耶卡斯?他们的能力不符合皇马对中锋的要求。巴尔达诺不愿透露皇马到底在与哪名射手洽谈冬季转会,但德国《踢球者》杂志却曝光了新战舰的幕后交易,皇马希望能重新让范尼出现在伯纳乌!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一年之前,范尼与皇马解约,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汉堡。不过与同胞罗本、斯内德、亨特拉尔、范德法特惨遭弗洛伦蒂诺清洗不同,范尼却是主动要求离去的,他希望能在上赛季后半段多踢比赛,以便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尽管没能被范马尔维克带去南非,但在效率汉堡的一年间,禁区之王仍然出场33次打进15球,效率着实不低。

  对于范尼,皇马人有着美好的回忆。尽管范尼已经34岁,但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81.3%的皇马球迷都希望荷兰人能重返伯纳乌。范尼为皇马效力96场打进64球,场均进球数高达0.67球。范尼被视为卡尔德隆最超值的引援,这名身价仅1500万欧元的中锋,在第一个西甲赛季中就打进25球成为最佳射手,同时帮助皇马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巴萨夺冠。尽管随后三个赛季中范尼都伤病缠身,但仍然为皇马出场49次打进31球。

  范尼和汉堡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此前德媒曾传出禁区之王想到迪拜淘金的消息。但在得到皇马高层的邀请后,范尼立刻向汉堡摊牌。由于皇马不想为范尼支付转会费,荷兰人因此要求与汉堡解约,并威胁“去不成皇马就再也不回汉堡”。不过汉堡目前正在闹前锋荒,佩特里奇和格雷罗受伤,孙弘敏又随韩国队征战亚洲杯,范尼暂时仍然被视为绝对主力。“范尼正和球队一起下榻在酒店中,他将会在明天对阵沙尔克04时出场。”汉堡新闻发言人沃尔夫这样说道。

  穆里尼奥开始演练无锋阵型,皇马又在和范尼眉来眼去。作为目前队中唯一的正牌中锋,本泽马的心情可想而知。据悉对于皇马冬季引援的举动,本泽马非常愤怒,他原本认为自己可以趁伊瓜因重伤之机证明自己。如今本泽马的心态则发生了巨大转变,既然皇马不信任他,那他宁可选择离去。英媒宣称本泽马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加盟阿斯顿维拉转投恩师霍利尔帐下,但霍利尔并不认可这一说法:“这不大可能,穆里尼奥一直说他缺少前锋,现在怎么可能再放走一名前锋?”

  本泽马有理由郁闷,在进球效率方面,本赛季他甚至还比伊瓜因更强。本泽马在1220分钟内打进9球,每进一球需要135.6分钟。伊瓜因1379分钟打进10球,每进一球需要137.9分钟。不过本泽马也该明白,他只攻破过西班牙人、穆尔西亚、莱万特、欧塞尔和阿贾克斯这五支球队的大门,其中没有一支球队算得上顶级强队。而在伊瓜因的牺牲品行列中,则有AC米兰这种超级豪门。(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