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杰米尔受伤缺阵于澍龙状态不佳 东北虎遇六连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15日09:05

  昨天,CBA常规赛第15轮全面打响。吉林东北虎客场98比105不敌北京金隅,遭遇六连败。此役,于澍龙仅上场10分钟一分未得,杰米尔因腰伤没有出战。

  北京金隅方面,取代弗朗西斯的新援克劳福德在自己CBA的首秀中发挥出色,得到22分。莫里斯更是砍下34分17个篮板,吉喆和解立彬也分别贡献17分和16分。

  吉林东北虎方面,戴维·扬砍下34分,但三分球4投0中。杜江得到15分,李涛和路遥分别收获15分和13分。

  因腰伤,杰米尔没有参加昨晚的比赛,下轮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据了解,杰米尔并不是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受的伤,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本轮战罢,吉林东北虎的战绩为3胜11负,和山西中宇、天津荣钢一样,仅领先排名垫底的福建SBS一个胜场。

  明天,吉林东北虎做客乌鲁木齐挑战至今全胜的新疆广汇。19日,吉林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双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