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傅家俊期待中国德比 抱怨与丁俊晖比赛没收视率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1月15日09:05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0-11赛季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最后一场1/4决赛的较量,来自中国香港的头号选手傅家俊以6-0的比分横扫昔日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晋级四强。赛后,傅家俊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决赛中与丁俊晖相遇,并且开玩笑表示自己与丁俊晖的比赛没有收视率。

  本来被外界所“担忧”的一场比赛却刷新了今年温布利开赛以来的最大的分差纪录,而一小时45分钟的比赛耗时应该也绝对算的上快了,虽然傅家俊和艾伯顿只打了六局。

  “我真的是想到过这会是一场漫长而艰难的比赛,因为艾伯顿总会有一些不错的得分,而且他的防守很好。”傅家俊说,“我很惊讶,为什么他今天会有这么多的失误,或许是他身体还没有恢复吧,这可能是一个原因。但无论如何,能够这么轻松的应得比赛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我打出了不错的单杆,而且我击球的感觉也很好。从技术上来说,我在比赛中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需要锻炼身体提升我的体能,因为每每在关键时刻这个问题就会给我带来麻烦,不过现在我的自信心已经建立起来了。”在以6-0战胜对手后,傅家俊认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唯一需要担心的便是体能问题。

  在晋级四强后,傅家俊将迎战马克-艾伦,而在谈到下一场比赛时傅家俊也提前给对手送上了“糖衣炮弹”,“我对艾伦的评价是非常高的,他已经在很多比赛中晋级了半决赛,而且他战胜了几乎所有的顶尖选手。他在比赛中总是很有一套,无论是得分还是防守。他唯一缺少的东西便是一个冠军,我希望他在本周比赛中不要有所改变。与他相比我更加有经验,但是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去赢,所以这应该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赢球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在傅家俊看来,虽然艾伦非常的出色,但是他却比艾伦更加有经验,而且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死磕艾伦力争进决赛。“我对于决赛中的中国德比已经迫不及待了,这对于中国斯诺克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傅家俊说,“虽然我和丁俊晖之间有着竞争,但是我们是非常不错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谈论很多比赛然后互相支持对方、尝试着提升更多,这是一种积极的竞争。”

  在谈到与丁俊晖的决赛时,傅家俊也心情大好开起了玩笑,“多年前,我和丁俊晖曾经在世锦赛中打过一场比赛,不过这个电视直播的收视率貌似不太好啊,仅仅只有一个亿!”傅家俊笑着说,“不过我们明天都会有一场艰难的半决赛,所以现在我还是先别想太多了。”

  (文/MY147 修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