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黄蜂阿里扎专访:姚明意志力惊人 退役将是灾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9:18
阿里扎比赛图
阿里扎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战黄蜂,火箭队的两名伤兵海耶斯和马丁将回到阵容之中。黄蜂阵中,有两位火箭的旧将,而阿里扎在火箭队度过了一个赛季,因为赋予了过大的重担,引来了很多争议。阿里扎去年夏天也在中国参加慈善活动,今天比赛赛前,阿里扎在黄蜂更衣室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特雷沃,新奥尔良的生活怎么样?

  阿里扎:很好,我和队友们相处非常愉快,我们大家都很亲密。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赢球。

  搜狐体育:说说姚明吧,他又受伤了。

  阿里扎:噢,真是糟透了。他有很多天赋,他真的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这支球队,看到这样一个有天赋的球员,经历了这么多伤病的打击,无法打他喜欢的比赛,真的是太糟了。

  搜狐体育:姚明发生了这么多伤病,你对此感到吃惊吗?

  阿里扎:是的,这让人吃惊,但是这也是我们所打的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尽管他不断受到伤病的打击,我并不认为他就此消沉和沮丧,他还是保持着自己的斗志,他的情绪也很积极。我觉得他应该没事。

  搜狐体育:如果他选择退役,对篮球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阿里扎:那将是非常艰难的,是很糟糕的日子。他为篮球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如果他退役,那将是很糟糕的日子。

  搜狐体育:谈谈你去年在中国的日子吧,去年夏天去中国的旅行。

  阿里扎:我在中国过得很好,到了很多城市,8个城市,这是非常好的体验,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体验。

  搜狐体育:今年还想不

  想去中国?

  阿里扎:很好,我不介意,很好玩的。去不同的城市。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