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世界杯级亚洲杯巅峰战 韩国与澳大利亚1-1战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5日08:12
韩国队,南非世界杯第15名,德国世界杯第17名。澳大利亚队,南非世界杯第21名,德国世界杯第16名。两队皆为世界杯常客。

  本届亚洲杯,两队大牌云集,重视程度不亚于世界杯。昨夜韩澳战,是世界杯级的亚洲杯巅峰战!

  车杜里

  南非世界杯出战270分钟,铲断3次,射门4次,黄牌1张,传球162次,准确率65%。

  卡希尔

  南非世界杯出战146分钟,进球1个,射门7次,红牌1张,传球43次,准确率74%。

  巅峰对决,韩澳1∶1战平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亚洲杯C组昨晚战至第二轮,迎来了世界杯级别的较量。在国际足联积分排在亚洲区第一位的澳大利亚队,最终1∶1战平亚洲积分第三的韩国队。

  比赛在多哈阿尔加拉法球场上演。澳大利亚正遭遇百年不遇的洪灾,亚足联昨天允许他们在热身阶段身穿特殊版的球服,上面印有“澳大利亚洪灾求助现在捐款”的字样。到了正式比赛,澳大利亚队员臂戴黑纱出场,以纪念在洪灾中遇难的同胞,亚洲杯组委会在赛前安排了1分钟的默哀仪式。

  韩澳之战堪称“英超内战”,在两队阵容中有多名主力来自于英超。第23分钟,具慈哲拿球后推射远角得手,这是具兹哲在多哈打进的第三球,这位22岁的神射手暂时领跑射手榜。第61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角球,杰迪纳克抢在守门员郑成龙之前将球顶入球门。

  双方不但踢成1∶1,就连犯规次数都是15次,前场任意球也同为5次。亚足联主席哈曼来到现场观看了此战,他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代表亚洲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韩国队长朴智星获选当场最佳球员,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获此殊荣。朴智星说:“澳大利亚是参加世界杯的强队,我和他们的很多球员都认识,尤其是卡希尔,我们经常在英超交手。”卡希尔赛后说:“我们和韩国队会携手出线。”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