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年龄增大成宏远输球原因 朱芳雨王仕鹏下降明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5日08:09
海斯利普昨晚表现不错
谁也想不到,CBA联赛还没到半程,卫冕冠军就输掉了4个主场。这让那些对广东队寄予厚望的球迷颇为不满,卫冕冠军到底怎么了?

  广东队在所输的4场比赛中,对手全都是联盟中的强队,包括北京队、新疆队、江苏队和东莞队,其中,新疆队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这样的输球和前几个赛季的轻敌完全不同,更多成分是目前实力的反映。

  随着年龄的增大,宏远队国手们状态已呈下降趋势,这在朱芳雨和王仕鹏身上表现得更为明显。由于去年整个夏天都在为国家队南征北战,打完世锦赛就打亚运会,打完亚运会就打联赛,中间几乎没有喘息的时间。在极度疲惫之下,在联赛中找不着状态也属正常反映。

  随着哈里森赛季的报销,广东队陷入了外援危机。在过去历年比赛中,广东宏远队在选择外援方面从来没有像今年一样捉襟见肘。“魔兽”哈里森在联赛第二场就伤了膝盖,赛季提前报销,“扣篮王”琼斯徒有其名,并不能打出所期待的状态来。因此,广东宏远队陷入了内外交困时期。

  据最新情况,广东队很可能用NCAA四双先生莱斯特·哈德森取代名不符实的琼斯。随着新外援海斯利普和莱斯特的到来,卫冕冠军有望在近期走出困境。晶报记者 高志明

  CBA第15轮战报

  青岛112∶104广厦

  北京105∶98吉林

  天津96∶93福建

  江苏94∶89上海

  八一107∶100山西

  佛山96∶99山东

  浙江80∶81新疆

  广东103∶112东莞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