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本赛季首次因伤缺战 热火失去灵魂遭惨败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15日09:36

  东莞时报讯 缺少了“小皇帝”詹姆斯的热火就如同失去了灵魂。昨天,迈阿密人遭遇了赛季最大的溃败,客场102:133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

  韦德19投仅7中,得到16分,波什24分6个篮板。掘金方面,安东尼21分,希拉里奥17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三分球13投8中,拿下28分。

  在前天败给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扭伤左踝,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安全起见,昨天的比赛他没有上场。

  三巨头剩下韦德和波什,热火的体系被打乱,开场后很快就陷入困境。少了詹姆斯的支持,韦德的压力巨大,面临更为凶猛的防守,几次被放倒。热火失误不断,上半场就有10次。半场结束前,史密斯两度三分命中,掘金以60:43领先。韦德在第三节加强进攻,但在防守上他们无所作为,差距反而越拉越大。

  第三节成了安东尼的表演时间,他内外开花又“抢断一条龙”,三节过后,掘金以98:68领先。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最后一节两队尽遣替补出场。韦德和安东尼心情各异在场边休息。

  “我们必须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调整战术,对此我们还没有太多经验。”韦德说, “我们会向前看并希望他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假如詹姆斯继续因伤缺阵,那么我们也可以累积更多缺少他进行比赛的经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