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伤愈复出 尤文图斯意大利杯2-0胜卡塔尼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5日08:07
  布冯复出,尤文迎来久违的胜利。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尤文图斯2∶0淘汰了卡塔尼亚,这是“斑马军团”新年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这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进球功臣克拉西奇和佩佩,而是缺阵达7个月的意大利国门布冯伤愈复出。

  从2001年转会尤文以来,布冯曾4次获得世界最佳门将称号。自从2010年5月15日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比赛中出场后,这名“斑马军团”的门神已经长达243天没有在联赛中亮相。在去年6月15日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1∶1战平巴拉圭的比赛中,布冯因伤未能在下半场登场,而缺少这名国门的意大利在最后一轮关键比赛中以2∶3输给了斯洛伐克,错失了小组出线的资格。

  南非世界杯受伤后,布冯于7月5日做了椎间盘手术,11月22日开始恢复体能训练。如今,在尤文图斯与卡塔尼亚的关键比赛中,布冯终于伤愈复出,并且很快进入状态,刚开场不久就做出了一个飞身侧扑,化解了马尔蒂尼的冷射。第82分钟,面对佩谢的漂亮远射,反应神速的布冯飞身将这记世界波托出底线。

  复出的首场比赛,布冯就做到零封对手,这是尤文图斯近9场比赛以来首次零失球。赛后,伤愈复出的布冯直言这感觉比世界杯时还好: “我现在感觉太过瘾了,我完全恢复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他们的热情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