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新帅上任球员给力 热身赛帕切科率国安赢开门红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15日10:24

  本报讯(记者高炜)14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队与来自中甲的沈阳东进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帕切科执教国安后的首场比赛。结果,国安将士挺给葡萄牙主帅面子,以一场6比0的大捷让他迎来了执教球队的开门红。

  目前,国安参加冬训的队员虽然很多,但缺少一些主力队员。杨智、杨昊和黄博文正在随国足征战亚洲杯,马丁内斯正随洪都拉斯队备战中美洲国家杯赛,张稀哲和雷腾龙跟着国奥去了埃及拉练。主力后腰马季奇虽已到队,但身体状况还达不到上场比赛的要求。

  针对昨天的比赛,帕切科排出了张思鹏、周挺、徐云龙、郎征、薛飞、祝一帆、徐亮、王晓龙、闫相闯、王长庆和大格里菲斯组成的首发阵容。最终,国安上、下半场各进3球,以6比0大胜。大格、徐亮、闫相闯、王长庆及替补出场的王珂、谭天澄各入一球。比赛结束前,门将张思鹏还扑出了一记点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