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冠军国脚续约至2014 新领袖曾遭皇马抛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0:43

    搜狐体育讯 西甲瓦伦西亚的主席曼努埃尔.洛伦特近日在俱乐部的董事会议上宣布,球队已成功与队内球星马塔续约。

  现年22岁的马塔是西班牙世界冠军队的成员之一,在“双大卫”比利亚和席尔瓦去年夏天先后离队后,这位前皇马B队的边锋俨然已经成为了“蝙蝠军团”的新一代领头人。

  其与俱乐部的现行合同将于下个赛季末到期,而马塔做出了留在梅斯塔利亚的决定。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事实上,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超过一年。而此次续约的正式官方仪式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德尼亚举行。

  本赛季以来,马塔一共代表瓦伦西亚出场21次,并取得了四个进球。(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